15-Feb-2008

今天是又忙又倦的一天。早上做了兩個promotion board interview。這次是比較正統的interview,除了我和另外一個同事之外,還有人事部的同事。在開始前她給了我們一些指引,也提出了一些發問時要注意的地方。完成之後我們三人又要根據她們interview和平時的工作表現評分,看看有沒有達到標準。
午飯前後的時間為手頭上的project做了跟進;之後要開始為我自己在下星期的年度評估做準備。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做到所有同事都走了我也不知道;跟着不自覺的伏在枱上睡著了。每晚的八時多公司的保安員都會每一層巡邏一次,沒有人的話就會負責關上所有的燈。我竟睡到連他敲門也聽不到,醒來時四周漆黑一片,嚇得我哭了出來,定一定神才戰戰兢兢的去把燈再開上。
收拾好九時多才離開,在大堂保安員看見我十分奇怪,我便告訴他因為睡著了,所以沒有聽到他的毃門,還要被他取笑。我卻已經被嚇得半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