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eb-2007

今天真是黑仔、黑仔+黑仔的日子。

早上在辨公室工作的時候,手錬突然斷了。因為今天沒有時間,明天還要抽時間去買繩把它穿好。到了下午午飯時,去銀行打簿又要排長龍,結果都沒有打了。離開銀行的時候,竟然被一位師奶踏了我的鞋一下,整個鞋底都脫了出來,害得我要立即去買過一對波鞋。最不幸的是今天下午要和幾個同事一同去美乎開會,當然趕不上啦!唯有叫他們先出發,我自己再趕上。

可憐的我連午飯也未吃,只好選擇乘巴士而放棄地鐵,買我不大喜歡的麥當當在巴士上吃,真是一邊吃一邊想流眼淚呢!!!

今天的會又超時,我又要趕呀趕的跑去上堂。今天的堂又over run,回到家已差又多十一時了。真是又餓又累,好可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