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Feb-2009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真的有點吃不消。
早上要開會,準時的回到公司匆匆的吃過早餐便開始了。今天的會議很沈悶,不過因為到我take minute,所以都要留心的把一切記下。
我一向習慣帶著notebook即時take minute,在空檔時還可檢查email,有急件時都可立即用email叫同事幫我處理,不用經常離坐去打電話;而且他們已習慣了這模式,都覺得很efficiency。
今天檢查email時收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一位共事了很久在病假中的同事在昨天離開了。她之前已痊癒返回崗位一段時間,病情復發再放假,所以已覺情況不樂觀。我看了一時間都不知怎反應,幸好還懂得email通知同事和叫他們安排白帛,以表心意。
下午是我自己的年度評估,早已準備好,和老細一談就談了差不多兩個鐘。也理不了他喜不喜歡聽,我就是要把自己想說的全說出來。很多不懂處理的事;很多同事的憂慮;很多不明朗的因素;很多預測得到的困難.....可能我還是太天真,明知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圓,我都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
加拿大舅舅和舅母今晚到港,幾天後先到北京旅行幾天,回來後會逗留到三月中才離開,希望可以多些時間見面吧!
功課還是在膠著狀態,只剩下三天的時間,應不會到最後一科才滑鐵盧.....
明早還要到鰂魚涌開會,不能太遲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