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Feb-2009

我的舌頭和口腔要爆炸了。

上星期四,朋友來我家打邊爐;上星期六,銅鑼灣小肥羊;今個星期一,灣仔譚魚頭;今晚,本來尖沙咀稻香,可是大忙人臨時要過大海去澳門開會,要改期了.....

連續三個隔天,真的是太誇張了。不過幾次都是不同的組合,就是剛巧的同一個主意,大家都同意我也懶得再去想其他,算了吧!今天總算可以免疫停一停,不過已開始有點牙肉痛和肚潟了。
還是在趕功課中,不過進展很慢,完全腦塞車;每天回來都很累,坐著動也不想動。而且最近都睡得不好,每朝起來都好像沒睡過一樣。都到了最後一科了,應可安全渡過吧!
每每在意志力最簿弱時都會在想:別人放工後可以看電視、打機、吃飯看戲,我卻一個人無目的的在趕趕趕,究竟是為了什麼;又會跟自己說:好想放棄,好想去玩,好想什麼也不理,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我一時間也答不了自己.....開工時間又到了,今晚又幾點才可上床呢?我在辛辛苦苦用功的時候,你又在做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