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Feb-2009

公司官方的無薪假期方案已公佈,不過還未收到上級通知部門的個別安排。
天天看著負面的報導,惡劣的大氣候可能還要持續幾年,我覺得這已是比較溫和的做法了。起碼大家的職位還可保著,雖是少了收入卻不用坐食山崩。不過我就要為各人假期的安排傷腦筋了,要想想怎樣利用突然多了的假期。老細提議部門主管劃一放星期五,減少約開會撞期的機會;我才不會理他,我自己的時間我會自己安排的。但是這次真是最後的定案,不會再有下文嗎?
收入減少了,要維持自己的收支平衡,唯有把每月的儲蓄金減少。我的最大支出就是交學費,幸好課程已接近尾聲,只有最後半期的final project費用,蠻可接受;之後的計劃就要好好的想清楚了。
最後一科的最後一份individual assignment還未開始動筆,不能集中精神,又是要到最後一天才肯落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