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ug-2007

小時候的我給是外婆帶大的,昨天晚上忽然擁現出很多兒時的片段。
幼稚園的時候常常接我上課和下課;有時放學後帶我一起去市場買菜;在回家路上經過麵包店時會給我買小麵包;因為我怕雞(其實我任何大小動物都怕),所以會帶我蹺路避過家畜檔;小朋友時覺得她很高,現在的我比她高很多了;從前我們都住在同一棟大厦,有一次被媽媽駡至哭着離家出走,就是去了外婆家避難;直至初中時她跟結了婚的小舅舅搬了去荃灣,當有長假期的時間我就會去那裡宿舍;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人老了都會始變得固執和小心眼,多疑和囉嗦,可是到現在都還喜歡把頭伏在她的大腿上.....
始終被寵愛的感覺是溫暖和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