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May-2007

我今天又有大懵事件發生了。

昨天晚上突然的横風横雨,又行雷又閃電的,嚇得我整晚都不能好好入睡。本來晚上臨睡前巳經校好鬧鐘,今天要到圖書館溫習的。因為昨晚睡得不好,所以今早遲了一點起床,在差不多十一時才到達,巳經找不到書枱的位置,只好到旁邊的梳化位看書。
Writing

我今天的坐位面對着維園,在大約四時的時候,看着天色漸漸變壞,接着便下大雨了。不久就收到SMS黃色暴雨警告,可憐的我由十一時一直看書看到五時,早巳經不能再看下去,還打算離開。可是惡劣的天氣實在無法離去,唯有呆呆的等下去。
Thunderstorms

到了六時多,看見天色好像好了一點,不過還有點雨,便急忙的收拾趕着離開。當我一打開我的包包,我差點氣得暈倒。竟然發現包包內有一把縮骨傘,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Wh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