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y-2007

又大一歲了.....
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這個多星期的飯局也太多了,吃到我的胃都有點應付不來。我的生日通常都和母親節很接近,所以很多朋友都會記得。由昨晚開始收到各方好友的E-card、電話和SMS,謝謝各單位的厚愛,令我又再過了一個充滿人間溫暖的生日。
那些忘記了的我會記着你/妳的.....

每年的生日當日都會收到爸媽的大利是,今年當然不能例外,收了之後來年便會順順利利,不過他們總是把我看作小朋友一樣的說教一番。而且生日當天都會和家人一起吃飯,這都算是我家的指定項目。其實生日不只是自己的大日子,也是爸媽重要的記念日,所以和家人一起分享也是應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