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Feb-2007

終於都搬到新屋了。

星期四的晚上差不多沒有睡過,整晚都忙著最後的收拾。其實在幾過星期前已經開始將沒有用的東西一點一點的棄丟,可是到了最後一晚郤好像要丟的東西還有很多,唯有遲些再回舊屋收拾吧!

當所有的東西送到新屋後,真正的忙碌才開始。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唯有把一些常用的東西先放好,那些不常用的東西,如我六至七箱的公仔、書本、收藏品等等,全都先放進雜物房,有時間的時候再處理啦!

在搬運的過程中,我那些可愛的魚魚卻死了十多二十條,令我十分心痛。
幸好餘下的對新環境都好像十分適應,那我就放心了。

因為新屋要添置的東西很多,所以這幾天都忙著上上落落的去買東西,可是我還未認得路,常常兜大圈的走很多不必要的路才回到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