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an-2013

這是我2014年的第一篇網誌,先祝大家新一年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聖誕假期和新年假期都在和平中渡過,有安排和各方好友的聚會,不過就沒有到過什麼特別的地方。看到朋友們在facebook上分享了各大商場美麗的燈飾,但我就一處都沒有去。已經怕了到處都是人迫迫的感覺,尤其是沒有禮貌的祖國朋友。我不是歧視,我也有幾個交心的有水準國內朋友,不過有時在街上和商場內看到他們的蠻橫無理、不守秩序和沒有公德心就無名火起了。

這個冬天真太冷,不過相比起聖誕之前從九州旅行回來,那邊就冷多了。可是身體的強勢沒有持續下去,一月一日一起來第一件做的就是看醫生,今年肯定過得𣎴易!!

一月的工作量實在很多,對於新崗位還是在適應中,已經又安排了更多的任務,所以整個星期都感覺很累。可是我就是不㑹容易放棄,加油加油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