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un-2013

之前放完假回來後,公司的工作都沒有特別的忙,很久沒有這個準時放工回到家不用再趕工作的日子了。

工作是平靜了,可是卻被上頭瘁瘁念著我那邊人手過剩,這樣那樣的,快把我煩死了。老實的說又不是由早到晚都是清閒著,只是沒有了之前那種每天都被迫得上氣不接下氣,工作還是有的。而且手頭上的project都是金融企業介的重要客戶,一點都不能有失,壓力還是有的。

自從上年尾換了新上頭之後,真的沒有一天好日子過。幫同事仔爭取升職和加薪又未有回應;可能鋒芒太露,好像事事被針對似的,但又不關我的事,我從來都沒有去爭出風頭,心開始有點灰。不過才剛收了每年一次的薪金調整,出乎意料,而且全組同事仔都人人有份,總算有所交代。 

剛上星期才收了一個獅子銀行的project,要做到下年中;同事仔個個都有工作在手,而且這麼大的客戶我都非要親自接不行。要管理著部門project的正常運行,還有自己要處理的大project,惡夢的日子快要回來了。

不過我相信,努力總是會有回報的,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