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ug-2012

話咁快,今天已是八月八日。四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塔了差不多十三個小時的直航飛機去巴黎,和在巴黎公幹的妹妹會合,開始了我們兩個星期的巴黎、比利時、盧森堡之旅了。想起都開心,把相片重看了一次,眼睛旅行完畢。

今天的下午在荔枝角開會,通常和自己同事開會時間都比較好控制,五點就完了。不過和另一客人約好有個conference call,完會大家還在小組討論時,我已和我的team member急急去隔壁的會議室開始。又順利的六時前完結,不過手上的project要跟進的事情很多,拿著notebook回家去了。

回到家一出地鐵站,又被吸進商場"濕平"去。吃的、穿的、用的,什麼都看一通;終於抵抗不住四處的大減價,結果買了三件衫和兩條褲,又有新衫著啦!

最近的工作壓力有點大,九九選舉的各投票中心和機場博覽管的點票中心;中央結算、聯交所和銀行的project;我真的快被打爆。最近"大洗"了很多,就讓我放縱一下,用shopping來平衡心理,令自己開心啲!

放大假的安排只用了三個星期,機票、酒店、行程、交通安排一一辨好,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强,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