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eb-2011

還是在放假中,鐵定明天年初六開工大吉。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好好的計劃,好好的安排;新的工作環境,新的工作團隊。
新年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務;同時也想了很多,有了明確的路向,清晰的目標,一步步的向前去。
上天帶給我很多的幸運,也把我寵壞了。在新部門的同級十多人當中,只有我一個是女的。好男不與女鬥,大家都讓我三分,很多的事情都幫我考慮好,真的很謝謝。在男性堆中工作,少了師奶兵團的吱吱喳喳和是是非非;做事清爽乾淨利落,相信效率都會很高。
今天起來已日上三竿,終於都把十月關西遊完成了。下次的旅行地點還在考慮中,希望很快可成事吧!
假期中看了新少林寺,不錯的電影,可是在新年看就略為有點暴力和血腥了。卻給我帶來了很多對於人性的反省和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