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Feb-2011

最近真是忙得很,新工作已漸漸進入軌道;新人招攬還在進行中,進度理想。過年後第一個好消息就是加人工,全公司的表現評估加薪,差不多九成人都有得加。我本以為我會是例外的,因上年已加了兩次,真的有點喜出望外;八個月內有三次加薪,真的真的很感恩了。
今個星期卻有戲劇性的發展。老細在星期三的下午突然苦著面的告訴我們他要被調職,會有一個不知名的人來接任。我們四個心已一沈,告訴他我們要一起共同進退。他說要先和大老板研究,我們都很不安;他們三個說要到coffee shop降溫,我因為忙得很沒有去。過了一段時間,老細call我說已說好把我們四個連人帶job一起帶走,真的放心了。
只是幾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有坐過山車的感覺。可是到最後事情不是這麼的簡單,可以用峰迴路轉和不可思異來形容。現在的心情很複雜,這麼快又有另一個新挑戰,我真的可以做得到嗎?這兩晚加起來也睡不到五個小時,我真的要倒下了。
現在手上的project有八個,七手八腳都沒有可能完成。我就是要mission impossible,盡快train up好新同事才可以幫我一把。我一直都覺得,團體精神的synergy是絕對不可以小看的。
其中一個project是大眾注目的體育盛事,真的要好好把握今次難得的機會多多學習,將自己的眼光擴大,和吸收更多的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