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ec-2009

這兩週有很多之前約好的約會,晚飯小聚就沒有改期,不過週末週日的節目都不想去,想在家安靜休息,都取消了。
上星期收到公司通知獲得今季的service excellence award,同事們和老細都替我高興。不過我真的覺得沒怎麼,把工作做好是應該的,但有總勝於無,也把獎金拿出來跟大家一起高興一下。
幾天前收到了從前阿sir的email,他在公司工作了幾拾年,就算離開了都很快就收到公司所有的大小消息。因知道公司會有改動,問問我的近況。也給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議,說我從前的方向和態度正確,做回自己就可以了。真的是給了我一支強心針,正在處於十字路口,有點迷途的時候,他的話就有如引路明燈,鼓勵我繼續走去。
上次和他吃buffet同事仔替我們拍的相片收到了一段時間,一直都忘記了upload,有心情再弄吧。
速遞送來的門卷收到了,好像不錯的位置,謝謝。
在情緒低落時收到一些好消息和關心的慰問,真的是有苦中一點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