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posal

連續第二個星期long weekend的三天假期又完結了,明天要上班去。不過三天之後的星期五又是另一個long weekend三天假期的開始,哈哈!!!所以今個月的時間過得很快,又快要出糧啦!!
上星期交出的thesis proposal被打回頭,修改後星期六又再交了,希望今次可以吧!很多同學之前都有被reject,Academic Director真的很嚴格,現在真是一步一驚心,可以做的就是多作資料蒐集,整理好再作分析。同學說校網內的e-library有很多不同種類的articles/research report,可作參考,不過還未有時間。
之前在一些朋友的聚會中,提及過thesis的題目;這一星期從電郵內已收到不少有關的資料,小妹真的十分,不是……應該說是萬二分的感動,眼眶內充滿感謝的眼淚。我一定會盡量把它們看完,不負大家的厚愛。

因身邊還有不少在進修中的朋友仔,大家的學校都有自己的e-library,資料搜尋就方便很多。有慷慨解囊的朋友仔更將自己e-library的login和password都給了我,真是人間有情。不過因為怕牽涉到data privacy disposure,所以沒有用過。但真的很謝謝!!
看來我不須要再花時間找資料,看你們提供的再加上自己的analysis和recommendation就可以了。也有朋友仔義不容辭的說可以幫我做proof-reading,真的再要送上深深的敬禮,一想到大家的支持,我就充滿力量,什麼都不怕!!!
一個真心的好友,比十個只是跟你飲飲食食的來得珍貴。就算是身邊人,只懂得帶你去玩和飲飲食食,而不會互相鼓勵的一起進步,那麼短視,就只是一個都太多。
再一次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今天看了Sandra Bullock的The Proposal,是一套輕鬆的小品電影,由頭笑到尾。不過看到戲中嫲嫲的情節時,又令我想起了一個人,眼淚不自控的又流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