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ep-2009

這星期只是過了短短的三天,卻好像比一世紀還要長。撥開雲霧原來還有一層更大的烏雲,晴天何時才出現?
昨天下午出席了senior management的organization planning briefing seminar,收到了很多新消息,當然還有很多的部份要等待安排,相信短期內就會有定案。散塲後和住在同區的同事一起回家,還一起在我家樓下的酒樓打邊爐,後來更有另一位同事放工加班後趕來一起吹吹水,不知不覺的吃到十二時多才離開。
工作了這麼多年頭,很多的人事變動和部門重組都經歷過不少。可是今次實在事出突然,之前已有不少的八卦消息,這樣那樣的,流言四起。自己的影響又會有多少,暫時還未知道。不過今天已向老細表明了我的站塲和意願,和他談了很久,也理不了他會不會幫我反映;我只是把我心中所想的說出來,一切就留待senior management的安排。
有人跟我說過,公司的人事變動未必是一件壞事。他的金句是:有危才有機,時勢造英雄;有實力的人都那裡都可生存,disqualify/below standard的人在動盪不安時一定首先現形被淘汰。我一直都把這番話牢記在心,才會堅持到現在,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