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an-2015

經過上星期三的努力,星期五(一月二日)終於可以放假,又享受了一連四天的大休息。

雖說是大休息,也沒有怎樣停下來。因氣管敏感還未完全康復,在一月一日的早上吃過早餐後本打算看大夫,在公眾假期天也難怪下午才開診,只好怪自己懶惰沒有之前問清楚。準時一時正再到達,比我早點到的人已把候診室迫滿,護士小姐又宣佈剛到達的人要等待約兩個半小時。我只好放棄先回家明早再來,吃之前餘下的止咳藥水(因藥水喝了會有睡意,在上班時間我只吃半格),星期五的早上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了看診和取藥。就這樣,辛苦換來的一天假期就在睡夢中渡過。不過之前約好了同事晚上到我家吃火煱,也在看完醫生回家途中到市場買了海鮮、牛肉和蔬菜,在小病中也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星期六約了很久沒見的中學老師和同學午聚,我們一年都會有一至兩次的聚會,如有同學由國外回來也會安排。很開心的時光,大家聚聚舊,談談近況,回憶起那這年的點點滴滴,也互相交換一下沒有出席的同學的動向。我們聚會的地點是在銅鑼灣一同學開設的上樓法國餐廳,開業半年。有好吃的法國餐,主人家的美味紅酒,開懷的無所不談,很快的就消磨了一個下午。




之後下一場是已不能推遲的到APM探望我的好朋友們 - The Peanuts。所有的擺設過了星期日就會拆掉,不得不趕來拜會一番。



六十年代造形的Snoopy賜我一吻,真幸福!

接著最後一天的假期星期日和家人飲茶,之後趕著回家給裝修工人檢查地板。因早兩天在廳中的幾塊地板忽然的下陷和爆起,檢查過後是因地台日久而需要整個地板更換。真是大麻煩了,現在正四處的在打聽傢具和電器暫存,好能讓出空間來換地板。之後工作的一星期更要在妹妹家暫宿,令人無可奈何!




真是夠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