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後一擊 - 日本北九州六天遊(前傳)

自十月尾十一月頭的日本中部遊回來,相隔五星期之後,九州六天遊又開始了。

事原我在中部遊時和妹妹在whatsapp聊天和問一問有沒有東西要買,妹妹就告訴我十二月中和朋友一起去九州旅行,問我會否一起去。斧山航空由香港至福岡(在斧山轉機)來回機票正在做promotion,早機去晚機返;早上十時就到福岡,離開的時間是晚上七時半。我用不了三分鐘的時間考慮就立即答應了。

因為北九州和全九州的JR pass價格差很遠,而且只有六天的時間,九州的景點很分散和車程比較長;我們一行四個女子又不想走太遠怕太累,所以行程就鐵定只在北九州範圍內。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編好大約的行程,安排好酒店,心急的等待出發。

久違了很多很多年的日本九州,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