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大霧山般的新穂高(1)

天色開始黑,急急的趕路去新穂高,路上雨一直在下,到達時才六時多點。天已黑齊了,GPS顯示目的地已到,可是我們就是看不到,停下車在一旁再細心看看,才看到被幾棵大樹在門前檔著後面的就是我們要找的溫泉旅館。

一轉入停車場已有人拿著傘出來,我們下車時還一直幫我們擋雨,一叫就叫出我的名字,心想我們應是今天預訂最遲到達的一組。想到今天又可浸溫泉就高興,而且今天的是露天風呂,一定很舒服。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工作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拿到房內,還解釋風呂的服務時段和早晚餐的安排。

窗外的風景很不錯,還可看到其他在冒煙的溫泉
在我們進晚餐時,已有工作人員幫助處理好床舖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旅館好像是full booking,不少是一家大小老少一起來度假。可以在溫泉旅館作家庭活動,日本人真幸福!旅館的晚餐時間有兩節,我們因剛到步要先休息吓,所以選吃第二輪八時正。飯前先去浸浸風呂,可能大部份住客都選吃第一輛,浸溫泉時只有我一人獨享 :P

浸完後在大堂的小廳休息一會,之後四處看看。晚餐是豐富的懷石料理,安排好坐位後,服務員把精緻的菜餚逐一送上。

浸完溫泉成個人精神晒‧
又有飛驒牛肉,不過分量很少........
迷你鐡板燒+火煱二合一



魚肉栗子冬菇蒸蛋

迷你版魚生拼盤

這個三文魚、吞拿魚小吃味道怪怪的

很香的茶泡飯


用合時蔬菜做出來的甜點

日本菜必備的炸物

很滿足的一餐,外面還是下著雨,很擔心明天的纜車遊。不過這是控制不了,也沒有辨法。肚子飽到漲漲的,在旅館內看看逛逛當做運動,好不舒服。時間差不多,早睡早起明早還可享受多一次溫泉。




小賣部

聊天室內的圖書閣

飛驒寶寶吊飾,可惜這是非賣品

心情輕鬆人舒暢,睡得很好的一覺。看看外面天氣還是不大好,真掃興.....

又到浸溫泉時間,七時三十分開始,我七時四十五分到達;又是一個人也沒有,我也厚著面皮大膽的拿出手機在拍照,哈哈!一人在享受有被紅葉包圍著的露天風呂,真是最大的賞賜。

整齊的澡堂

馬油沐浴露、洗頭水同護髮素,貴嘢呀!

連洗面乳同磨砂都有,真豪氣!
面積雖然不大,不過我一個人用就非常足夠啦,哈哈哈!


四周都怖滿紅葉,很浪漫



我還選了幾片拿回房風乾,不過離開時卻忘記了........

回到房間後開始收拾行李,之後到飯堂吃早餐了。

大清早浸完溫泉精精神神的

鹽燒三文魚

漬菜



叶葉味噌


味噌湯

很豐富的早餐

這個雞蛋很好吃

枱號跟房間號碼一樣



離開時工作人員熱情的一直送到我們上車為此,開車前還列隊跟我們揮手道別呢!

好了,雖然天色灰灰的,一場來到,也到新穂高纜車站看看再作打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