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Nov-2013

很快就到聖誕節,在工作上還是新舊交接期,也不算是很忙,但要熟習的人和事就很多。

暫時新岡位以內部工作為主,要接觸客戶的機會不是太多。可是內部工作的意思就是人治,要和很多不同部門或我們的承包商有很多的接觸和要取得共識才可運作下去,看來也不是優差。

昨天上午第一次與新部門開team meeting,雖說我是新加盟,不過之前的工作跟他們有很多的合作,已經非常熟落,就好像是平時䦕會一樣,氣氛很好。䦕會時有很大的編幅預告明年部門的展望,要我們做好準備什麼什麼的,看來明年都會是很刺激的一年。

會後新老細(其實就是我從前的上司)問我覺不覺得上了賊船,我被他突然的一問不知怎樣回答,他卻笑笑的説就算是也是一艘充滿歡樂的賊船,真攪笑。不過説的也是,跟充滿鬥志的團隊一起工作,才可發出更大的小宇宙。

今天下午之前team的同事仔請我到灣仔YMCA吃lunch buffet,很久沒有到這裡來,很是懷念。真是吃得很飽,還記得這裡的甜品種類很多,水準都蠻保持得到,可惜卻飽到連我最喜愛的雪糕也吃不下,不過也謝謝了。過去的日子你們確實幫了我很多,我一定會懷念這段日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