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ep-2013

之前在安排大假檢查護照才發現年底就到期,急急的在網上預約,今早上班前去了入境處處理好了。

利用網上預約真方便,我預約了的時段是早上九時半;在詢問處把身分證一對,給我派了一個籌,只等了約十五分鐘就叫出了我的籌號,檢查過程只需五分鐘,再等叫名交錢後便完成可離開。回到公司只是十時多一點。

在等交錢的時候,有一對母子坐在我旁邊,我因為正在check email沒有留意,後來不經意的看到媽媽在表上填了1996年,真的嚇了一跳,再望一望正在看漫畫的兒子,真的是一個十多歲的青年人。媽媽把表填好後,還遞上筆給她可愛的兒子來一個一班簽名,真的想開口把他們兩個都駡醒。

怪獸家長培養出怪獸子女,十六七歲人申請passport都要媽媽幫忙填表,我真的無話可說,香港真的沒將來,快要沈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