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行之準備篇

七月頭的時候和妹妹談起大家都要準備消大假,心血來潮的以歐洲為考慮的目標;左看看,右查查,又拿出了大眾書局暑假期間減價買了的幾本旅遊書再看一看,最後決定踏足德國,順路一到上年中歐之旅去不到奧地利的Salzburg,一了心願。


(無心之下與Frankfurt證交所偶遇,在出名的歐元地標留影)

機票、酒店、火車票和行程的安排只用了短短兩個星期全都辨妥好。我們都自覺是個旅遊達人,也不惶我做了兩年的project manager,在行程策劃方面絶對沒有難度;欠的只是貨幣兌換,懷著興奮的心情等待九月中出發。

之前提過老細剛批准假期之後,新project九九超級大選舉巳殺到;起初定的出發時間其實是九月七日(星期五)晚,由於是零晨機正確的日子是九月八日。不過因為我堅持只搭直航機,而一連幾天都是滿機;所以只好拖到九月九日晚,即九月十日的零晨出發。真的是禍躲不過,命運的安排我一定要接這job,而且我離港的日子就是選舉完成的日子,一切暝暝中上天已早有安排。感謝排除萬難事情已告一段落,雖然忙到要一早拿著行李,由星期日的下午一直工作到翌日的晚上;工作到差不多九時才拖著行李由機場博覽館直接到機場,不過完成就好,而我也可以安心的放假去了。

德國,德國,我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