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un-2012

揹上差不多四年的任務終於完成了。年半內讀完十二科,因為升職接了新任務中間停了一年多;上年的七月從新開始了為期一年的畢業論文,今天殺科了。由昨天開始趕夜車至今天大約中年時分完成後,立即email給thesis tutor作最後的評審;又再email了給另一朋友仔幫我做排版,因我真的不大會處理word的numbering,之後抱頭大睡至剛剛才醒來,哈哈!!

本想著要專心作最後衝刺拿了三日time off,在幸運之神的庇護下竟然順利完成。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突然多了兩日半的休息日,懶理是一号、三号還是八号風球,現在心情還是很興奮,我真的做到了!!!

跟著的兩天要怎麼過呢?我要好好的想一想。除此之外,我還有七天的time off和十六日的大假,一共二十三天,以工作天來算的話,足足可以放一個月假。真的可以好好的自由地安排下半年的時間,真正的把心頭大石放下了。

明天再自我重新把九十多頁的論文細心的從頭到尾看一次,等待thesis tutor的最後comment和朋友仔義務的排版後,upload上student portal才是完成整個submission程序。

其實還未決定會否參加英國行畢業典禮,不過一天未收到最後的成績單,也不可以算是真正的完成任務,現在只好耐心的等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