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un-2011

一眨眼,原來放假回來已經三個星期了。
這幾個星期過得好像坐火箭一樣,快得連一點安靜下來的時間都沒有。手頭上有很多的project,其中有兩個很大型和重要的,是真的不容有失的那隻,所以很精神緊張。
公司的人事變動沒完沒了的,手上的工作又多得不得了,對內對外都有各方的壓力;幸好新加入的幾個朋友仔真的很幫手,雖然對工作程序和人脈還不是很了解,很多地方都要我的協助,但熱心和誠懇的工作態度,已令我在精神和心理上offload了不少。
不過我最勞氣的就是有一個在半年前另一部門轉過來的大叔,工作懶惰、做事不積極、叫一叫才走一步,我已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有今日的結果也真的不能怪我。而且我也不可能放一個不知何時會爆炸的計時炸彈在身邊,都時就真係都唔知死咩嘢!!。現在就只是等有關單位的回應,希望事情盡是告一段落。
近排和朋友們的聚會都減少了,除了返工放工再返工放工,回到屋企就好似鬼口水般貼在梳化上,動也不想動。有很多想做的事都沒有時間和力氣去做,今年初訂下的計劃看似完成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