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Nov-2010

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個晚上………
昨晚上完堂之後和朋友到銅鑼灣shopping,我只買了一個很有聖誕氣氛的小袋子,朋友就買了一條毛毛披肩。毛毛是今季的大熱,大部份的店舖內都是毛毛飛揚,我的鼻子快癢死了!!!
不知不覺已走到九時多,肚子發出了signal,而且時間也差不多;與另外兩個朋友會合後去了一居酒屋吃了美味的一餐。
回到家一進入電梯一堂,保安員說快要停電了,還催促我快快上樓。我才一言驚醒今晚是大電檢;電腦未充電,電話的電又只餘下5%,急速的一進屋便先處理這兩個項目。不到十五分鐘,整個世界步入了一遍黑暗,伸不見五指;不夠三分鐘我已被嚇得不知所措,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
立即想也不想的就抱著電腦,電話和鑰匙到了街尾的24-hour麥當當避避風頭和充充電。因為樓下的通宵茶餐廳也被迫關店,所以人潮都湧到了麥當當來,迫得店員也應付不來。呆呆的坐至累了,就抱著我的一堆小行李回家,laptop當電筒的照著回到床上睡覺去。不過因為無電無熱水,被迫沒有洗澡,很不舒服,整夜在床上展轉反側的六時未到已起來。發現有電了,立即去了洗白白,打算之後要再睡的,所以又不能洗頭,但總好過無啦!
再一睡醒已日上三竿,幸好還來得及之前的facial booking;因為明天有朋友來housewarming,餘下的時間在家裡收拾一下;因星期一也要上堂,都抽了點時間清一清公司的email,一個週末就在平淡舒適中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