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an-2010

又是另一個一月十四日,原來已經兩年了。
那種虛脫的感覺,那急診室的氣味,婆婆那還有餘溫的身體,一幕幕的在腦海浮現出來。
您放心,我今年都過得很好;事業和學業都有不錯的成績,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上天真的對我也不薄,不想我繼續在回憶中沈淪,給我安排了一天滿滿驚喜的節目。今午和已離職很久沒有見面的舊同事吃午飯,還約好了明天和其他的朋友仔一起晚餐;下午有在其他office工作的同事來探我,又有一餐免費的下午茶;一天之間竟然收到了北京同學一長編的問候email和另一剛出來做事就認識很久沒有聯絡的舊同事的email;晚上又約了從前的同事仔來一頓吱吱喳喳的晚餐。
暖暖的關懷,足夠抵抗外面寒風刺骨的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