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Nov-2009

搬到新office已一個星期了,總算無驚無險。新坐位面對維港,可清楚的看見Cotaijet和turbojet的往來,還有直昇機的升降;晚上又可看到對面尖沙咀的聖誕燈飾,也不錯。
暫時工作不是太忙,都是忙著多花時間去了解部門運作,加快和各單位的協調,希望可以提高效率和部門的形象;一向process improvement & workflow alignment都是我的强項,現在差不多是由零開始,自己都要加倍努力,不可以令器重我的人失望。一起工作的同事仔一向態度積極,一直以來都幫了我不少,真的很感激。前面要面對的關卡還有很多,有賴大家的合作才可成事。
早兩天收到了舊同事仔寄來的埃及小手信 - 小小的布駱駝鎖匙扣,很可愛。我從未到過的埃及,對我來說是遙遠和神秘的。
放工後的晚上都是忙碌的一星期,和朋友開心的飯聚。吃到肚子脹脹的,下星期要吃得清淡一點了。今個星期去過了尖沙咀的八王子和Haagen Dazs雪糕專門店,又一城的Little Italy,還有是和同事去了又是尖沙咀 - Renaissance的buffet,很是開心。尖沙咀四周都佈滿了聖誕燈飾,再加上已開始轉冷的天氣,很有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