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Oct-2009

開始作倒數了,在兩星期放大假前的下午已接到通知;還有兩個星期,就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接受新任務。又要搬office了,多忙也要抽出時間收拾行裝。
在現有崗位工作了三年多,其實都是轉變的時候。托賴一直都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工作還算順利。三年前接受這任務都說得上是我事業上的轉捩點,可再有更大的突破嗎?不過該會越來越艱辛了。
放假回來沒幾天夾在新舊工作交替中真的忙得要命。回來第一天的下午新上司已急於過來和我詳談一次,大家都給予我很高的期望,彷彿背負著很大的使命,已感到有點壓力;不過我會盡力而為,這也是我一貫的宗旨。幸好各方的兄弟姊妹都給予我很多的支持,說我有需要時定會出手相助。真的很感動.........
也有點捨不得現在共事的一班好同事。在我in-charge的期間,不停的要他們因市塲需要作出改變;畢竟每人也有resistance of change,在同一位置久了就會形成自己的comfort zone,所以起初也有點怨言和適應不來,過了一段時間才慢慢變成習慣。
新任務的業務範圍比較focus,不像現在的多元化,希望很快可以進入軌道,達到應有的成績和大家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