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7-Jun-2009

香港廸士尼兩天遊(六月廿六&廿七日)
這星期一才把相片收齊,facebook早幾天放了相,blog今天才有時間寫,雖然天氣麻麻地,不過也算是一個愉快的小休息。
整個星期的天氣都不太好,回家晚飯時妹妹還說會打風。不是吧!我的廸士尼兩天遊怎麼辦??
星期五早上起來還在慢條斯理的在看電視和打機,竟然新聞在報導MJ的死訊,很是突然到不敢相信。他雖然是一個怪人,我卻覺得主要是由他的成長過程和經歷引起。到底他都是一個能歌善舞又會創作的天才,世界上還有很多的表演者仍然受著他的深遠影響。
差不多一時多才到達廸士尼,要先到酒店check-in和拿theme park 2-day pass;這裡有兩間酒店,今次會入住Hollywood Hotel。三時才可拿房,先寄存好小行李就乘免費shuttle bus直到theme park。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慢慢走,而且香港廸士尼面積都不及東京的三分之一,更不要說在美國LA和Orlando的了。
今次最主要是看史廸仔,一進園說看見它了。大大的耳朵還有藍色的身體,穿著招牌夏威夷T-shirt。十分討人歡喜。我不常和卡通人物拍照也花了十多分鐘排隊呢?最可惜兩天都因為天雨關係,史廸仔反轉大街騷取消了。
最喜歡看parade,因為可以一次看到所有的卡通人物,很熱鬧。看準時間遊覽完小小世界後就飛奔去看,看不了不久卻連聽了幾個電話。你們看不到我的email已掛上out of office嗎﹖真的把我氣死了。還一心想著明天還有機會,誰不知因為下雨關係卻變成了只有短短幾分鐘的rainy day express parade。
雖然下午已掛上三号風球,晚上八時正都準時放煙花。很久沒有現場看煙花,大家都很興奮的嘩嘩大叫,沒有被天氣消息而影響心情。
看過煙花後才回酒店拿房和晚餐。房間都算很大,面向theme park,不過是很遠,但睡了很好的一覺。早上起來吃過酒店的自助早餐後在酒店走走就再向theme park出發,其實都已十二時多了。
要玩要看的昨天都到過了,今天本只是到昨天沒有到過的探險世界和去商店逛逛就離開。可能是天氣的關係,遊人不多,最熱鬧的卡通人物拍照人龍都不見了,連沒有打算進入的米奇大屋都不用等,所以最後左拍拍右拍拍的五時多才離開。
雖然天氣不隱定,不過就因為如此很多項目都不用等,直出直入。而且對怕晒的我來說,比起陽光普照更覺舒服,有雨的時候還要加外衣。
整個樂園最人多的地方應是Main Street的各大商舖,很多得意的精品看得心花放。可是我最看不過眼的就是那些試穿著各式貨品在拍照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沒有心買,戴著只為拍照。拿著公仔拍照還可接受,帽或是T-shirt外套等就真是很沒功德心和不合衛生;算吧,這種人多的是,不用太上心。
最小的廸士尼兩天遊完滿結束了,下次再來應是擴建後或是有各方好友提供免費門卷時啦!!!
P.S.相片太多,一些放了在blog相簿中,或在facebook中有更多,還有十分鐘煙花的video!!歡迎到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