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pr-2009

這一星期真的是忙得透不過氣。
Projectproduction launch一天天的迫近,這幾天的working schedule都有點跟不上,八時過後都還是在趕,全天候的在趕工。最令人懊惱的是在星期五中午前provisioning portal發生了問題,不能繼續下去。IT的同事都沒有辦法,還要把昨天整天做了的東西抽起,一天半的工作就白白的浪費了。

眼看著中午的Press Conference已公佈了詳情,各方都有良好的反應,心裡更加著急,必定不能有失。

在下午五時多所有的工作才可resume,約了朋友晚飯都失約了。本來星期一放假,可有連續三天休息;開心七十二小時沒有了,星期六要晚上八時多才離開,星期一還要安排一些同事早上八時就回來開始趕工。
全靠同事們的通力合作,behind schedule的都追回來,不過因為大部份的人手都安排了處理project,很多經常性的工作都停頓了,往後的一星期要快快的追回來。
三天的假期變成只有一個星期日,不過早已約好了家人周日去探婆婆。早上累到起不了床,家人都到了,我還在家中趕著梳洗出門,我叫他們不用等,他們就先行離開。在路上已開始眼濕濕的,一直想著和婆婆一起從小到大的片段;拖著我上學,買麵包給我吃,和她去旅行;在她開始行動遲緩時,到我拖著她去行公園和飲茶,這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這幾天都是一直的在忙著,實在太累了,所以星期四和五都會放假,有連續四天的假期。昨晚和朋友在銅鑼灣吃晚飯,今早十時三刻才起床;checkemail後要好好的享受我的開心九十六小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