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Mar-2008

今早起來時竟然正下着大雨,天氣濕濕的,很不舒服。在公司附近徘徊了一會都不知吃什麼早餐好,終於買了碎蛋三文治和車厘子汁,也就是我的早午餐。中午時天氣也好多了。
今天是workshop的第二天,昨晚重遇很多舊朋友。今班有二十五人,一進課室已經看見很多熟悉的面孔,所以在堂上的討論都很熱烈。雖然已是互相認識,教授都要我們自我介紹和說出選修這科的原因。今次上的是Corporate Risk Management,我以為只有我是最大頭蝦,原來也有同學和我一樣當初誤把CRM當成是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才選這科,我當然沒有說出來。其實我都是收到書本和assignment後才發現真相的,不過之前的assignment有不錯的分數(都是靠各方好友提供了不少資料),相信這幾天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渡過。
午飯時間在午睡,你問我為什麼不去吃午餐而在睡覺,我就問你想吃什麼一起去吃,跟着便醒了。原來你真的在某處默默的作我的守護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