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Oct-2007

今天又是煩忙和充實的一天。
早上在美孚開了一個沒有進展的長途會議,開到都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回了,下個星期還要繼續。在那裡午餐之後就回了公司,大約四時多時候又去了上環。
在上環一踏進辨公室,同事們就捉着我說剛剛才call了我沒有回應,原來明天上環有急件處理,老細叫我也要幫手。因為事出突然,我沒有帶laptop在身,所以明早要先回公司拿notebook,然後又要急急的跑回上環。我今天已經十分倦,約了朋友吃晚飯也差點想不去,不過好像明天會比今天還要忙呢!!!
有時真的不知道每天的忙碌是為了什麼,不過自己應該要做的事就要用心的把它做好,才是一個有用的人的行為和表現,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