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Sep-2007

今天放工後拖着疲乏的身軀回家。在路途上一直想着今晚吃什麼好,還是不吃都可以,都是到屋企樓下的超市看看才作打算。
最終買了免治肉和洋蔥打算弄肉醬意粉,因家中還有磨菇、芝士、意粉醬和牛奶。看淸楚價目標籤寫着免治肉是$12.90、洋蔥是$2.50,在結賬的時候收銀員卻說一共只是$4.50???我便奇怪的問為何不是$15.40,她卻說條碼記錄免治肉是$2.00???
一盒免治肉竟然比一個洋蔥平宜$0.50???我便問會不會是記錄有問題,而且根本就不合理。可是那個員工卻告訴我條碼記錄是不會錯的,而且又不是收多而是收少了,一點去查證的意圖都沒有。我心想算了吧,我又沒有損失,不過不甘心的是她對工作態度。其實她整個過程都很有禮貌,不過看到了有疑惑的地方卻不去查過究竟,敷衍過便算了,這絕對不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員工應有的行為。
如果每間公司有多幾個這樣沒有帶腦袋上班的員工,整體的運作都會避拖垮下來....我又是不是說得太嚴重了!!!!!
回到家才發現沒有意粉,於是改造了Lasagna,造好了餡卻又好像不想吃。最後都只是舗好粉皮和饀料,沒有放入焗爐而放進了雪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