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2008

昨晚深夜時大雨好像收歛了一點兒,今早又是一個下雨天。今早起來時懶床所以出門時很趕,連雨傘也沒有帶;回到公司方向要冒着雨,當時雨勢都不小,站了一會兒才急步的走回去。
我還要小心奕奕的拿着一個Blueberry New York Cheese Cake。不過今次做得不太好,打過了時候,所以發不起來,成個扁扁的。
今天是我們的小食會,大家都弄了一些食物回來。除了我弄的Blueberry New York Cheese Cake外,其他的還有蜆肉意粉、沙薑雞腳、咖哩魚旦&牛丸、老水紅腸&鴨腎、瑞士雞翼、油菜、新鮮即製的芝士火腿飛碟和大菜糕。大菜糕吃剩了一半,可以做明天的甜品,生菓都吃不下要留待過二天才吃,其他的已七七八八的掃光了。意粉用咖哩汁竟然比蜆肉醬汁好味,可是吃了之後下午便開始覺得喉嚨痛……………
今餐大家都飽得抱着肚子,晚上我回到家都只是吃了一個西柚和喝了媽媽的美味花膠海参煲雞湯。
Mina No Tabo的磁石現在只欠8、13、20 & 21,請各位繼續多多支持和幫忙,好讓我快點完成,謝謝!我有很多重覆了的,有需要請出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