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ul-2008

這世上原來真的還有熱心的好人。
今天上午有一位陌生人call我,說是我現在的同學,他說出了名字我就有一點印像,可是樣子卻記不起來了。他來電的原因是想問一問我今個學期有沒有收讀其中一科,想大家研究一下。不過我沒有收讀,接著他還問我今次收讀了什麼科,我便告之,其中有兩科他之前已完成了,還向我講解了其中的要點。
Reading

他真的很好人,還說可以email之前做過的功課給我作為參考,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他卻熱心的說不要緊,有問題有話都可以再向他提出。今晚回來真的收到了email,雖然題目有點不同,不過也真的十二分感謝。
沒有條件的付出,原來人間真的還有情。
Bouncy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