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to29-Mar-15


一年一度的香港七人欖球賽於三月廿七至廿九日順利完結。我很榮幸的已是第五年成為這項目的Project Manager,為會場安排所有的通訊廣播設備。



雖然已做了這麼多次,不過主辦單位每次都有新元素和構思,所以說每年都是一個新挑戰。早在上年十一月的時候,他們的負責人已聯絡了我開始相議一些細節;在二月中公司內部的工程安排和時間表就準備好。

球場要在三月的第三個星期才可以內進開工,所以妥善的安排和時間的掌握十分重要。基本上球場內上上下下不同的地方都有安裝要做,還要預留幾天時間給各媒體測試,一點也不能出錯。

更令人緊張的是有一些主辦單位加建的地方,永遠都是在last minute才完工,令到我們的時間迫上加迫,我對這project真是又愛又恨。


 今年的工作證要附上相片,比往年嚴格了很多。



每次看著這三層高的Control Tower由無至有,真的很佩服工人們的技術。




所有的設施已準備好,在比賽的日子就坐滿了各國記者。




在觀眾看台和廂房層有很多打扮有趣的人。





在開幕的一天,有來自不同學校的小朋友参加,很可愛!



在standby的時候我們可以走出草地近距離的看比賽,真是幸福!





在廂房層我還巧遇正在做part-time的舊同事,真是興奮!



有驚無險的又完滿結束,希望明年有綠再見!!

完成這工作後,我和家人在復活節假期後會到日本賞櫻,很是期待。櫻花請你不要太早來,等等我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